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MM减掉46斤经验谈

2012-04-18 00:30:47来源:减肥ing

 

  一位胖MM经过努力终于减重46斤,在这里把减肥心得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半年前我来这里的时候,我是那么的胖(身高:165,体重:150),腰围达到了2尺5、6寸,而现在我靠自己的努力减到了正常的体重(体重:106),都是靠每天来这里看姐妹们的贴子,慢慢的积累自己减肥的经验。

  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看别人的贴子给自己打气,半年啊,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脱胎换骨了,我真的舍不得离开,我要继续在这里保持住自己的减肥成果,也非常愿意帮助和我当初一样真正需要减肥的小妹妹们。

  健康减肥是最重要的,我非常愿意把我经验告诉大家,让许多小胖妹健康漂亮起来,而且我也要继续保持住成果不反弹,一生不变才最重要啊!!

  关于饮食: 早餐:

  一个煮鸡蛋、一杯牛奶或酸奶、一个水果(后来加了全麦面包一类的碳水化合物,因为少了碳水化合物,你体内的脂肪更不容易分解)鸡蛋和面包你选一样就好了.当体重减下来以后,早餐就可以适当的宽松些了。

  午餐:

  家里做的菜,任意,但是我很少吃肉,并且尽量吃一些凉拌的菜,并可以喝一点豆浆,因为它容易让你感觉很饱并少吃别的东西。

  但是午餐也不能吃得很饱,8分饱足够了.但是我很馋肉,就隔一段时间,专门吃一次肉,比如,火锅,或者烤肉一类的,很容易满足的。而且,中午饭后,一定要站30分钟,或者走路,不能吃完饭就坐着,那样很容易长胖。

  晚餐:

  一开始几乎没有。只在很饿的时候,吃一个苹果,或西红柿,或一杯酸奶,或有推不掉聚餐的时候我才吃,不过不管你吃什么,晚上一定不能吃主食。并且一定要在睡觉前3个小时吃,在晚,你就睡觉,一定不要吃。

  后来,体重下来一些了,就改成吃一点菜了。 小补充:你可以在上午或者下午的时候,给自己加一个水果,或者红枣什么的,但是也不要过量,他们都是有热量的.

  关于运动: 我一开始减的很快,后来就不行了,体力跟不上不说,体重也不变化了,于是我就开始晚上跑步,是慢跑,而且是那种在家里地上铺一块小垫子,一边看电视一边跑步,一般一个小时左右,一开始就能跑半个小时,时间长了,就能坚持在一个小时了。

  然后一定要做一些拉伸运动,这样能够让你缓解长时间运动,肌肉的僵硬程度,还有就是,小腿拉伸一定要做到位,这样才能够不让小腿变粗。

  关于运动的帖子,减肥ing网站里面有很多,我当时就是,看到适合自己的就照着做,每天都做很多种运动,女孩子,mc的时候,不要做强烈运动,舒缓一点就比较好,我当时就是,把跑步改成走路,但是也是一样一个小时。

  小秘笈:如果你感觉那顿饭你吃多了,你可以在饭后喝一点蜂蜜白醋1:4比例,或者干脆喝一点陈醋。都很好用,这个,我只在一开始的时候用,后来我就不用了,因为听说,很伤胃,我自己没什么体会,不过,胃不好的妹妹,千万要以健康为主!

  小提醒:我中间的时候走过弯路,象什么苹果餐、牛奶法什么的,我告诉你,都不管用,当时是减了,但是头晕眼花,低血糖的症状非常明显,最失望的是你一吃东西,你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你减下去体重几倍的翻回来,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的好。

  关于平台期

  我基数大,一开始很好减,后来就慢了,需要很大的耐心等自己慢慢瘦下来.

  我第一个月减了15斤,第二个月13斤,第三个月5斤 ,第四个月3斤到现在没有很大变化,一年了,我始终保持在106-108之间。

  这是一个规律,脂肪少了,必然就慢了,我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做到,你至少拿出4-5个月的时间,一定可以成功的.我中间也吃过不少垃圾食品,到现在我还很喜欢吃饼干、面包。

  我的经验是你喜欢的东西不要不吃,但要少吃就好,那样你才不会每天都想暴饮暴食。适当的少吃,你会发现生活真得很美好。 看了这些是不是受益匪浅,学习一下吧,只要努力就能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