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巴西励志青年一年成功减84公斤

2014-10-19 05:34:41来源:减肥ing

  巴西有一名体重曾达183公斤的男子,经过一年的锻炼,成功减重84公斤,被巴西网民誉为“年度励志青年”。

  这名现年34岁的男子名叫拉法埃尔,生活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纳塔尔,是当地一家酒店的前台接待员。去年9月,不堪肥胖困扰的拉法埃尔请一位医生帮他做缩胃手术。医生告诉他,他太胖了,做手术会有生命危险,得等到体重降至160公斤才能做。

  为了早日做手术,拉法埃尔决定改变生活习惯,他有意识地减少进餐,同时每天采取步行的方式前往酒店上班。没想到,这样做的效果十分明显,仅在第一星期就成功减了7公斤。

  受到鼓舞的拉法埃尔再接再厉,办了健身卡,每星期锻炼6次,每次都超过1小时。仅仅一年时间,体重就减至当初的近一半,再也不需要找医生进行缩胃手术了。与此同时,拉法埃尔的女朋友也跟着他一起减肥,一年时间瘦了20公斤。

  当地一家电视台听说了他的励志故事后,要求上门采访,但是拉法埃尔很谦虚,表示自己尚未达到设定的目标,“等到体重降至90公斤的时候才能上电视介绍经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