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两天一次的瘦大腿运动(图)

2012-03-19 23:27:31来源:减肥ing

 

  step1  站直,两腿分开略比肩宽,脚趾向外,双手屈肘放在腰侧,抬头挺胸。

 

  step2  双手保持插腰,躯干垂直向下蹲,膝盖向外弯曲,成半蹲姿势,但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趾。

 

  step3  保持下身姿势,腹部向内收紧,两手臂向侧伸直,与肩膀同高,掌心向下,五指并拢。

 

  step4  接着双手水平向前移动,直到两臂平行。重复上述动作。

 

  step5  接着双臂贴着耳朵向上伸展,掌心相对,两臂保持平行。

 

  step6  双臂向前放下,弯曲手肘,两肘部、前臂及掌心在胸前相贴,上臂要保持与肩膀同高。

 

  step7  接着五指交扣,翻掌向上,双臂再次贴着耳旁向上伸直,注意保持抬头挺胸。

 

  step8  最后,两腿自然分开,膝盖微微弯曲,上身向前微倾,双手放在膝盖上,放松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