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瘦腿操 打造迷人美腿

2011-07-27 10:10:03来源:网络整理

  短裤、迷你裙纷纷出笼的夏天,露出美腿绝对是所有女生的专利,而该如何让胖胖的大腿、弯曲的腿型、伤疤累累的双腿,在短时间内变成令人迷恋称羡的美腿呢?!

简单瘦腿操 

  A.小腿看起来修长,朝着脚踝紧缩是重点!

  B.完全没有任何赘肉的大腿与小腿! 

  C.可以看清楚脚筋的紧实脚踝!

 

简单瘦腿操 

  1.垫脚 利用双脚的拇指顶著地板,以垫脚姿势维持30秒钟。

  2.脚后抬 身体挺直站好后,抬起一隻脚,膝盖要保持伸直,维持30秒后换脚。

 

简单瘦腿操 

  1.坐姿时 坐著的时候,屁股尽量只坐椅子的1/3,时时训练下背部肌肉。

  2.抬腿 同样只坐椅子的1/3,慢慢脚抬起并伸直,维持30秒。

  3.脚腾空 用手支撑椅子,腰挺直将双脚腾空地面,维持30妙。

 

简单瘦腿操 

  1.侧躺 以侧躺的方式,手伸直平放在耳朵下方,另一手肘弯曲,平放于胸前。

  2.脚往前后伸 吸气,上半身维持不动,将脚尽量往前伸,连续吐气吸气两次,再往后伸。

  3.脚往上抬 吸气后,脚往上抬高,抬到不能抬为止,静止30秒,同时吐气吸气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