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瘦身拉伸脖子减赘肉很关键

2011-12-30 09:45:22来源:减肥ing

 

  想瘦身塑体拉伸脖子的减赘肉非常重要。脖子是连接脸部和身体的部位,如果脖子粗、再有赘肉,本来不算胖,也会显胖。而且别处胖,都可以遮盖,脖子粗、再有赘肉,是不好掩饰的。那么,怎么让脖子变细并去掉多余赘肉呢?

  多做仰头动作注意颈部拉伸

  在平时生活中想起时随时多做仰头动作,如看电视、看书、做手工、散步(散步仰头要注意脚下)等都可以想着仰头,并做前后左右的颈部拉伸,使你的脖子变细、变长,减去多余赘肉。

  多参加有颈部拉伸的健身运动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包含颈部拉伸的健身运动。比如瑜伽里的眼镜蛇伸展式、猫伸展式都是练颈部拉伸的动作,坚持做会很有效果。放风筝也是很好的颈部拉伸运动。

  颈部拉伸对你颈椎病的防治也有很大帮助。

  脖子细了再去除多余的赘肉,你看起来会精神许多,平时再挺胸昂头,你会平添一种高贵的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