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几个错误的减肥方法导致不瘦

2008-10-18 08:44:26来源:互联网

  1 以数值变化来评判健身效果

  体重数字下降的确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但是这并不能真正说明问题。因为体重的减轻,无法反映你身体内肌肉和脂肪的关系。肌肉占的体积比脂肪少,所以你完全有可能看起来瘦了,体内的脂肪减少了,但体重却增加了。数字并不能说明一切。

  2 带着帽子在室内运动

  运动的时候,很多热量都是通过你的头部散发的,运动时戴帽子会阻碍这一散热过程。

  3 穿普通甚至有花边的胸衣进行运动

  运动时如果没有合适的胸衣来呵护胸部,很容易造成胸部过早下垂。具有小或中号胸型的女性只需穿紧密型的胸衣便可缓解运动对胸部的冲击,但胸部比较丰满的女性则需要用特定的加固型运动胸衣呵护胸部。

  4 喜欢与别人比较

  认为“她比我效果更明显”,这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她的身体状况,你怎么知道她以前不是奥运会的选手呢?不要考虑别人,专注于自己的计划,制定符合自己水平的目标,才是你最需要做的。因为你在减自己的体重,而不是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