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晨起5件事,祝你瘦瘦瘦!

2015-10-26 04:21:54来源:减肥ing

  清晨是一天中新陈代谢加速运转以及甩掉脂肪的最佳时间。改变晨起后的日常活动,从而更有效地减重,乍一看也许很难。但是,一旦变成了习惯,你就会发现你为瘦身的所做的努力很值。

  洗个冷水澡

  早上洗个冷水澡可以让你的心脏泵血并启动新陈代谢。体验冰冷的温度使你甩掉褐色脂肪——能保暖的脂肪。当你哆嗦时,你的身体使用能量来保暖。Doctoroz网站推荐先用你喜欢的温度洗几分钟的澡,然后逐步调到冷水。

  喝绿茶

  如果你清晨需要用咖啡因提神,不如喝杯绿茶来代替你最爱的深烘咖啡。每天至少喝两杯茶的人往往拥有更细的腰部和更少的身体脂肪。一壶新鲜泡好的茶里的咖啡因和抗氧化剂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以及身体分解脂肪的速度。

  早晨宠坏自己

  早餐后吃点心,而非晚饭后。如果你真的想要放肆吃一顿,像是披萨,放到早餐去吃。根据Fitbie网站调查,某研究表明那些早晨吃最爱以及高碳食物的实验者比晚上吃这些食物的人多减掉了平均40磅。吃一顿拥有糖类食物以及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早餐可以帮助你的身体抑制胃饥饿素(一种刺激你食欲的激素)的产生。只要保证这顿饭所摄入的卡路里数低于600就行了。

  吃早餐

  “节食”的人常常不吃早餐,这样的后果是缓慢的新陈代谢。当你清晨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身体处于饥饿模式时,它将会控制你白天所消耗的每一大卡。Dr. Oz网站上的一篇文章推荐在晨练后吃早餐,为额外能量提供30克蛋白质。

  早起锻炼

  比平日早40分钟起床并在早餐前做30分钟的运动。辛苦工作一天后,你很容易推迟锻炼。而清晨时分,你更不能为拖延找借口。是的,这意味着你必须早点休息,但你所获得的额外能量证明了努力是值得的。如果早起40分钟会让你想躲进被窝,那么穿着你的运动装睡觉吧,这会给你额外的动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