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给初跑者的3个建议 让跑步变得更容易

2016-01-07 07:23:45来源:减肥ing

  当我们跑步时,岔气、腿疼总会到来,每当这时,我们都希望有个人能够告诉我们,当我们刚开始跑步时,哪些是该注意的。

  给初跑者的3个建议

  让跑步变得更容易

  就像很多事情一样,你做的越多,就越容易。跑步也是一样,加强了肌肉、心肺能力慢慢适应了之后,就会越跑越轻松。开始时每周保持3次就可以了。刚开始从你可以接受的长度,比如2公里开始,一旦你觉得2公里可以轻松进行,那么就加长距离。

  不要吝惜装备

  无论你是否能够坚持下去,都不要用质量不好的鞋和袜子等“虐待”自己。容易磨出水泡的袜子和鞋只会让你更早放弃跑步。所以一双吸汗的袜子和贴脚的跑鞋是你必须投资的。

  尽量在室外跑步

  在室外跑步比在室内跑步机上跑步其实更难一点。比如地形、风向、气温都是一定的阻力,在室外跑步你能够感觉到你的力量和耐力在逐步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