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四种家常蔬菜越吃越瘦

2011-12-19 09:16:27来源:减肥ing

 

  提到蔬菜减肥,大家已并不陌生。蔬菜含有的热量和糖分都相对较少,又可以填报肚子,用蔬菜来取代高热量的脂肪和淀粉,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还可以达到控制人体热量摄取的有效目的。

  大多数蔬菜都是减少热量摄取,而今天所列出四种蔬菜,是本身就具备减肥的神奇效果。而且,都是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和普及的蔬菜,肥胖的人多食有益。

  黄瓜: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具有抑制体内碳水化合物转化成脂肪的作用。喜欢淀粉类食品的朋友,不妨经常在饮食的过程中搭配上黄瓜。

  韭菜:韭菜中具有特殊的很不易消化的纤维素,可以帮助排出肠道中过多的油脂和养分。肠胃敏感的人需少食。

  冬瓜:冬瓜本身的营养成分非常少,几乎不含有能量。具有降血脂,排毒,排出体内过剩脂肪的作用。这种蔬菜性质温和,可谓百利无害的减肥佳品。

  辣椒:辣椒减肥是依靠其中含有的丰富辣椒素。辣椒素不但可以刺激新陈代谢,而且具有溶解脂肪的作用,还可以抑制脂肪在体内的合成。食用辣椒是肥胖者健康减肥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