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三大减肥食物 越吃越瘦

2012-10-31 23:58:05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一:全麦饼干

  面对吃什么减肥最快的问题时,女性往往会不自觉地选择标注无脂肪的食物。但是这是食品往往在制作的过程中增加糖的含量,因此同样含有很多卡路里。因此,有规律地进食全麦饼干,对减肥更加有效。

  减肥食物二:脱脂牛奶

  牛奶是女生喜欢喝的饮料之一。但是有些牛奶容易让人长脂肪,多喝不利于减肥。什么牛奶才适合减肥呢。脱脂酸奶是最好的选择。脱脂酸奶既没有脂肪,又具有牛奶的蛋白质,同时还能够帮助消化。在喝脱脂酸奶的时候还可以加上一些坚果或者水果来增加风味哦。

  减肥食物三:热饮料

  减肥中不能摄入有糖分的饮料,但是国外一项研究表明,十年中,爱喝无糖饮料的人群比那些不喝无糖饮料的人群,其肚子脂肪有70%~500%的增长。到底应该怎样对待饮料呢。减肥人群最好选择热饮料。热饮料有减缓食欲的作用,那些含咖啡因的花草茶不会引起能量的大幅消耗,适合减肥时喝,防止消耗能量,摄入过多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