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想要减肥成功全靠它们了 这些超级食物饱腹又美味

2016-03-05 07:34:39来源:减肥ing

  什么是超级食物

  简单来说,超级食物就是比起那些普通蔬果,营养价值更高、益处更多的天然食物,它们富含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预防癌症,对抗自由基,减缓身体的损伤跟老化。对人体非常有益。除了有效补充机体容易缺乏的营养素,改善一些慢性疾病。它还能帮助你保养肌肤,减肥轻体,好处多多。常见的超级食物有藜麦、燕麦、西兰花、枸杞、蓝莓、亚麻籽、橄榄油、牛油果等等,吃对东西就能减肥美肤,顺道抗氧化和排毒,听起来多赞。

  超级食物怎么吃

  既然推荐你把它作为午餐便当,除了不必多言的食用价值,我们还有别的理由。那就是烹调起来便捷简单零难度,你可以不精通厨艺,甚至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一个人轻轻松松准备一份健康的超级午餐。

  超级食物做法一

  简易养生粥

  抓几把燕麦和藜麦,撒一些核桃或是芝麻,放在锅里简单烹煮一下,一碗浓香可口的热粥就诞生了,如果你喜欢清爽香甜的口感,在粥里放一些蓝莓和树莓,防氧化指数立刻飙升;如果偏好细腻爽滑的咸口,切几片甘蓝和西蓝花,再放上少许的亚麻籽,即有饱腹感又低脂养生。

  超级食物做法二

  新鲜色拉

  不管是生菜、花椰菜、紫甘蓝…用水洗净后切段,搭配牛油果、橄榄油和少许醋汁,迅速疏通你的肠道,改善消化系统。口感方面不会抗拒。热量方便也没有顾虑,还能让肤质更细腻,体重更轻盈。

  超级食物做法三

  轻松蔬果昔

  工作太忙没法慢慢享用午餐?把你喜爱的超级食物都清洗干净,然后放在搅拌机里打成蔬果泥。随时随地一饮而尽,补充能量和养分,让你的体重安心又平稳的下降,不仅没有宿便困扰,气色和精力也会在一周内得到改善,如果你觉得一般的水果蔬菜分量不够,我们也推荐红薯、玉米这样的根茎类食材,口感更醇厚扎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