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研究显示吃海带或有助减肥

2014-07-21 20:19:33来源:减肥ing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科学家说,在海带中发现的海藻酸(alginate)可以抑制肠胃对脂肪的分解,从而抑制身体吸收脂肪。

  研究显示,如果将海藻酸含量增加四倍,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可以降低

  虽然西方人眼里海带是”海草”(seaweed),不是美味,但海带中的自然成分可能阻止人体吸收脂肪,或许对想减肥的人有诱惑力。

  科学家说,对从海带中提取的海藻酸进行的测试显示,它可以阻止身体吸收脂肪。试验将海藻酸掺入面包,结果既便是少量摄入,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也减少了三分之一。

  科学家说,下一步将进行临床试验,看如果把海带作为正常饮食的一部分对减肥的有效性。饮食专家说,虽然海带可能有助于对付肥胖症,但避免肥胖的最佳办法是首先减少脂肪的摄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