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觉减肥法:睡眠与排毒相结合瘦身

2011-11-15 01:09:46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失眠和睡眠较少,是肥胖爆发的主要诱因之一。据专家们测定平均每天睡眠少于5个小时的女性,她们发生肥胖的几率是每天睡眠至少7小时的女性的3倍。这就是有些人工作繁忙压力大睡眠少、吃饭饥不择食反而快速发胖的原因。所以,要打造好身材首先要保证良好而充足的睡眠。

  在现代生活中,外来之毒与内生之毒时刻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当毒素存留在体内,会被机体重新吸收,进入血液,损害血管,引起气血运行失调。日久可使人体出现体重增加,程度不同的出现肥胖。睡眠与排毒相结合的减肥方法的介绍!

  良好的睡眠能保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及时排除体内毒素使人体吸收人体必须营养元素,这两点是我们保持好身材的关键问题。为此建议大家,特别是在春季,想要瘦身的话一定要早睡早起,千万不要熬夜。最好早起坚持锻炼,保持好的生活规律。

  有了充足的睡眠,再及时做好体内排毒,我们应该多吃粗纤维瘦身食物,如:全麦食品、粗粮主食。果蔬多吃芹菜、韭菜、红薯、苹果、香蕉等。这样保证大便畅通,不留宿便,及时把毒素排出体外。

  以上两点要都做到了,睡眠与排毒相结合瘦身的关键,这个春天你的好身材就基本不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