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俯撑收腿操 加快腹部脂肪燃烧

2011-11-01 09:41:08来源:减肥ing

 

  每当冬天来临,大多数女性会越来越担心实在是太容易发胖了,吃一点点食物都会迅速长肉,肚子越来越大,屁股越来越沉,噩梦!为了不让噩梦出现,保持好的身材,必须付出行动运动起来,收紧腹部远离冬天囤积的脂肪。

  冬天,人体的基础代谢会减慢,低于平时的10%,而腹部脂肪的合成速度却是平时的3到5倍,因此想要在冬天不长肉,除了要少摄入高脂肪含量的食品以控制脂肪的合成速度,还要加大运动量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能力。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收紧腹部,刺激腹部脂肪代谢的好动作--俯撑收腿。

  动作要领:

  双手撑于地面,保持身体平直,将注意力放在腹部;

  收紧腹部,深吸气,吐气时收紧右腿,将膝关节靠近身体,稍作停顿,感受整个腹部的收紧和控制;

  吸气时还原,吐气换另外一侧腿收回;

  双腿交替为一次,重复10次为一组,做2到3组。

  特别要强调的是:保持俯撑时一定要将臀部努力下沉,而腹部保持收紧上提,不要塌腰。

  运动的真谛在于坚持,凡事先尝试一下再作评论,如果大家每天都能坚持练习此动作,我相信冬天冬天对您来说也不难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