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橄榄油妙法减小腹赘肉

2008-08-12 11:36:25来源:39健康网

  告诉大家一个去掉小腹赘肉的好方法,是我亲身实验的而且非常有效的哦。我从小就属大肚子一组。可能偶的胃长得比较靠下,多数人刚吃完饭的时候胃的部分是鼓鼓的,但偶鼓的是小肚子,胃的部分瘦的时候是凹的,胖的时候是平的,俺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鼓过胃。但鼓鼓的小肚子是偶从懂得爱美以来最大的痛。即使大学时瘦的象麻杆的时候,小肚子在吃完饭后也会象个小气球。

  所以,如果象偶这样的有顽固性小肚子的人如果可以减掉小肚子的话,那众姐妹肯定会更容易了。

  偶的具体做法是每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在小腹上滴4滴橄榄油,然后用手围绕肚脐顺时针用力按摩50圈(逆时针也应当一样有效哈)。一般俺用右手按摩20多下就累了,然后换左手再20多下正好50下,再把手上残留的橄榄油按摩在肋下的皮肤上,这样既不浪费又可以滋润腰部皮肤。

  偶的做法是从坛子里的几个姐妹哪里偷师来的。然后自己发展了一下。记得有个姐妹说每天顺时针按摩小腹50下可以减掉小腹赘肉,又有姐妹说按摩小腹有利于肠道蠕动,缓解便秘,这些症状偶都有,还有姐妹说用橄榄油按摩腹部可以预防妊娠纹,虽然偶还没怀宝宝,但是用橄榄油应当可以滋润皮肤的吧,如果小肚肚真的被减掉了,皮肤至少不会太松弛,留下太多纹理。所以偶就天天用橄榄油按摩,躺在床上2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什么都不耽误。

  偶只坚持按摩了四十多天。自己没有太大感觉,但去北京会老公的时候,老公说俺的小肚子几乎没有了。而且这话第一天就重复了好多遍,哈哈。偶真的好高兴。现在偶室友和师妹都在用这个方法。

  偶的成就还是要归功于那些把自己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的姐妹。俺今天也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希望可以帮到为美丽奋斗的姐妹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