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6步瘦腿操 消除水肿立现美腿线条

2011-10-26 10:34:13来源:减肥ing

 

  腿部整体的线条要通过运动来消脂消水肿才能体现,运动是快速瘦腿的好方法,极速瘦下下半身,下面就跟小编学做6步瘦腿操,让你迅速瘦大腿,美腿活现。

 

  Part1:1、坐在地上,眼视前方,收紧臀部,两手放在大腿上。双腿伸直,脚尖勾起。

 

  2、盘起右腿,让右脚脚踝关节架在左大腿上,可在两者间铺上一毛巾增加摩擦。左右按着右脚踝,右手按着右膝,手肘均向外。同理,左腿以相同的方式进行。我们一共做10-20次。

 

  Part2:1、坐在地上,两腿分开呈“八”字形。注意伸直,脚尖勾起。身体前俯,两手伸直抓住脚尖,下压。重复动作20-30次。该动作能有效拉伸大腿内侧肌肉,可瘦大腿。

 

  2、坐在地上,弯曲双腿,膝盖朝外,脚掌互相触碰。双手伸直抱着双脚。练习时,可将两腿膝盖抬高、放下,不断重复。该动作也是可以手打腿的喔!

 

  Part3:坐在椅上,收紧臀部,双手放在大腿上,对齐两个脚踝,可借助一条布来轻轻绑着脚踝处,让其不移动,脚掌触地。左右移动膝盖和脚踝,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记得脚步保持静止。

 

  Part4:坐在椅子上,双手叉腰,两腿向前伸直,脚尖勾起。同时收腹吸气,保持3-6秒,放松(包括脚部)。动作重复1-2次。小贴士:整套瘦腿操能缓解腿部疲惫,从脚踝到臀部,整个下半身都能获得纤瘦效果,既消除下半身的脂肪,锻炼腿部,保持苗条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