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重点按摩瘦掉肥大腿

2008-08-05 11:03:24来源:39健康网
  大腿很胖、很粗的人,想要瘦下来,一定要从正确的地方按摩开始,而且大腿除了赘肉之外,原有的肌肉是被包在赘肉里头的,所以,保养瘦腿的计划要从了解自己的大腿构造以及特定的重点按摩与保养开始。

  所谓特定的重点按摩指的是,大腿上部内侧及膝盖周围部位。如果妳并不是这些部位肥胖的话,那就好好的观查自己的双腿是不是有以下的问题,然后针对问题好好的改善、按摩,如果已经是整体肥胖,那就得要配合运动与饮食疗法啰!

  瘦腿计划

  计划一:膝盖与两侧按摩保养

  膝盖是周围是比较少会累积很多脂肪,因为膝盖是骨骼相连的关节部位,只是这个部位却很容易浮肿或是出现松弛的现象,而使得腿部很粗的感觉。

  改善方法

  由膝盖四周开始按摩,可以改善膝盖四周皮肤松弛现象,不过,按摩的次数要频繁,否则是无法达到改善曲线的功效。

  计划二:大腿根部及内侧的紧实与线条改造

  大腿内侧的皮下脂肪是很容易堆积、松弛的,而且比膝盖更粗壮,而大腿会粗壮的原因,在于大腿的肌肉不够发达,皮下脂肪过于柔软的原因所造成的。

  改善方法

  充份锻炼大腿的肌肉,多做运动,努力的锻炼自己大腿,然后充份的按摩,才能够慢慢改善粗壮大腿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