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7条建议教你如何激励你的伴侣

2014-09-04 02:20:53来源:减肥ing

  当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我们很容易失去朝气。现在很多人由于压力,失去工作或压力过载而感到心累和疲惫。如果你的伴侣面临困难时期,那么你将是支持并帮助他找到出路的一个重要的角色。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另一半,当他们感到沮丧时,你应该尽你所能来提高他们的信心和激发他们,表达你的爱和关怀,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你应该准备好应对紧张,因为当我们有问题时我们通常会变得情绪化,失去稳定。这里有七条建议,教你如何激励你深爱的人处理情况并再次变得强大。

  1.建议小步骤

  有时候,一条通往你梦想的道路是漫长而复杂的,你可以发现我们无法实现的目标,因为意想不到的挑战和障碍总会出现在旅程当中。如果你的爱人不知道要做什么,从哪里开始或如何前进,试图建议他们以一些小的步骤和行动作为开始。你可以分享你对这些状况的看法,列一些小步骤的建议,成为可以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时期的人。

  2.给他们成功的证据

  如果你的伴侣的事情并不顺利,尽量给他们一些动员,鼓励性的话语作为激励。你是一个应该提醒他们是一个很棒,有才华的人。你可以以他们过去的成就作为例子,试图说服他们用创意和能力使他们的梦想成真。这一战略将帮助你提高你的伴侣的自信和自尊。

  3.找到原因

  试图找出你伴侣遇到麻烦的原因,如果可能,尝试建立一个舒适的氛围,找个合适的时间与他们交谈,去理解是什么在困扰他们。当你知道原因,你就可以开始情感支持而不是批评和评论,你就不会看到你的爱人继续恶化。

  4.不要纠缠不休

  当我们想要帮助别人时,我们应该十分小心,不要再给他们太多的压力,感受在线支持和心理压力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打扰他们的事,你的伴侣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压力和烦恼,我认为没有人喜欢逼迫别人,尤其是当你被问题困扰,是希望别人离开你,让自己独自一人的。

  5.不要赞美太多

  赞扬你的伴侣是激励他们继续前进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但是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停止,太过并不好。如果你什么时候都这样做,他们会觉得你并不真诚。不要说太多关于他们的目标和成就,只是有时提醒他们关于他们的优点,给他们一个力量去推动更快乐的生活。

  6. 奖励每一个尝试

  我们很难开始新的和未知的事情,特别是在你困难时期感到沮丧和郁闷时。当你的伴侣实现一些成果时,你应该展示你的幸福感和感激。愉快的奖励会让他们更加热情和不屈不挠。当他们看到他们的努力和行动使你快乐和满足你们的共同需求时,他们将得到一个非常高的欲望,动机会变得更好。以每一个细节不责怪你的爱人是可取的,因为你所有的努力将促使他们的成功将徒劳无功。

  7.找到一些积极的行动

  如果你已经给了你的伴侣一些建议性的小步骤去经历困难的时期,你应该对此行为感到有责任感,尽量从他们的行动和尝试的结果中注意和强调所有好的东西,你可以找到不同的积极时刻和发现他们行为的改变。如果他们从事体育运动,你可以提醒他们,他们看起来有多强大,多棒。

  现在,甚至一些强大和非常成功的人都可能会面临各种问题,失去动力。如果你有一个持久的欲望去克服所有在你家庭生活中的困难,你应该不顾一切,勇敢地面对残酷的现实生活。此外,在必要时你应该支持你的伴侣。你试过其他有效的方法去激励你心目中重要的人吗?请与我们分享你的建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