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为什么需要运动?

2011-08-08 09:32:41来源:译言

减肥为什么需要运动 

  减肥为什么需要运动呢?有3个理由。首先,通过运动锻炼肌肉,增加基础代谢量,身体就很难发胖。另外,根据运动交感神经的工作变得活跃的话,体脂就会容易燃烧,这也是优点。运动因为能控制胰岛素的分泌,体脂的合成就会变缓慢。

  虽然那么说,因为仅仅运动的话没有效率性,用吃饭对策抑制体内脂肪的形成,并且运动形成肌肉,形成体内的脂肪容易燃烧的身体。总之,这2个准备好之后,健康的减肥才是有可能的。

  减少体内脂肪的运动有2种。一个是为了效率很好地燃烧体脂的有氧运动。另一个是锻炼肌肉,容易很好的燃烧体内脂肪的无氧运动。

  在这里说一下关于有氧运动,不过,所说的有氧运动想要充分地吸收,就要做到全身都运动起来。代表性的有步行、游泳、骑脚踏车等。

  因为脂肪燃烧的时候会消耗很多氧气,像这些一样地不断地从体内取氧放入的运动,分解甜性和脂肪,再排除体外,最终回到能源起源,对于燃烧脂肪非常有效,脂肪作为能源起源开始燃烧,必须持续20分以上。所以要想做这样的有氧运动,请最低持续做20分以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