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研究:打字消耗热量最少 伐木最瘦身

2014-03-27 00:37:10来源:减肥ing

  美国“卡路里实验室”网站以一名体重68公斤的人为例,列出从事不同工作1小时所消耗的热量。如果你不想耗费专门时间锻炼减肥,不妨研究一下这份燃脂清单,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燃脂“捷径”。

  依照“卡路里实验室”网站的计算,打字是耗能最少的工作,1小时仅消耗34卡路里。

  在路上指挥交通、放牧、驾驶、手工缝纫这类工作消耗的热量相同,达到轻度燃脂,1小时为68卡路里;调酒消耗88卡路里;清洁水池和马桶消耗102卡路里;用吸尘器清扫房间消耗136卡路里,达到中度燃脂;做木工活和需要站立的工作可消耗170卡路里;站立按摩和从事做操等非运动强度的锻炼可消耗204卡路里;采摘水果可消耗238卡路里;跳舞消耗258卡路里;操控机床、冲床可消耗270卡路里;修路、照料马匹可消耗340卡路里;驾驶卡车消耗374卡路里。

  消耗热量最多的工作是伐木,1小时消耗1088卡路里。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过去50年里,美国人从事强体力活动在工作中所占比例从50%降至20%。这意味着,从事同样的工作,男性和女性均比过去每天少消耗至少100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