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简单的腹部减肥体操

2011-07-25 10:16:29来源:网络整理

  通过(V字坐式扭转操)进行全面腹部减肥

  脚尖离地,为了保持姿势,腹肌、背肌、股四头肌等肌肉会收缩紧绷。刚开始的话,可能难以保持平衡。不过没关系,请对腹部用力,有意识地对支撑身体的腹肌进行锻炼。

 

1.坐地弯膝,双手握住膝盖里侧。这时,腹部不要曲着,提腰,好像有种腰部将那个力推回去的感觉,针对腹肌调整姿势。

 

 

2.慢慢将体重往后移,脚尖离地,膝盖弯曲90°,保持脚尖同一位置。

 

 

3. 边吸气双手边往上伸。这时是以腹肌支撑身体的中心。

 

 

4.边吐气边将上半身往右侧转,左胳膊肘尽量往右侧膝盖外面伸,双手与肩同高。

 

 

5.再重复一次第3个动作,然后边吐气边将上半身往左侧转,双手与肩同高。

左右各重复6次同一动作。

  通过(V字坐式散步操)进行腹部+下半身减肥

  下面我们将采取伸腿的动作,下半身也集中性收缩紧绷。脚上下摆动,充分地运动深层肌肉,加强紧绷的效果,而且加快了新陈代谢。这是一种能获得瘦身体质的体操运动,在此推荐给大家。

 

1. 坐地弯膝,双手握住膝盖里侧。这时,腹部不要曲着,提腰,好像有种腰部将那个力推回去的感觉,针对腹肌调整姿势。

 

 

2.慢慢将体重往后移,脚尖离地,膝盖弯曲90°,保持脚尖同一位置。

 

 

3.右脚尖往上提,脚伸开。

 

 

4.右脚尖回到膝盖的位置。

 

 

5.另一侧也一样。左右各重复8次同一动作。

  感觉怎么样?这一运动的关键是,不是靠肩膀、脖子、胳膊等的用力来支撑身体,而是全部依靠锻炼腹部的深层肌肉。

  另外,友情提醒:屁股痛的人做此项运动时请坐在舒软的坐垫上进行。

  更多推荐: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