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舌头瘦脸操 拥有小脸的捷径

2014-04-27 22:38:26来源:减肥ing

  是不是很在意脸上那些不怎么运动而显得有些臃肿的肌肉呢?要知道拥有小脸的捷径就是通过运动来减少这些脸部肌肉,那怎样才能很好地运动脸部肌肉呢?下面介绍巧用“舌头运动”来小脸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摆正舌头位置

  静坐不动时,舌头恰好贴着上腭的时候就是舌头所处的最正的位置。如果长时间让舌头处于不正的位置的话,牙齿会因此而变得不整齐,脸也会变歪松弛或者生出双下巴。因此,从现在起有意识地注意自己舌头的位置吧。

  2.发“掰”音

  一边吐气一边让舌头抵着下牙齿发“掰~”的音吧。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排除体内毒素的效果。在没时间的情况下,就在去洗手间时候做做看吧。

  3.偷偷练习

  闭上嘴巴就可以进行的“偷偷练习”,在工作的时候也可以进行哦。让舌头在牙齿和嘴唇之间咕噜咕噜不断旋转,顺逆时针各旋转25圈,就能感受到实际效果哦。

  4.全面训练

  如果想早点达成小脸目标的话,我们推荐使用全面训练。

  (1).两肩膀自然放松下沉,舌头向前平伸5秒

  (2).两肩继续下沉,舌头向正下方伸出5秒

  (3).仅让左肩下沉,舌头向右伸出5秒

  (4).再换右肩下沉,舌头向左伸出5秒

  (5).最后两肩下沉,舌头绕嘴唇慢慢转一周

  要是觉得在别人面前做这些动作有点丢脸的话,可以在房间里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偷偷做哟。

  怎么样呢?为了拥有小脸,做舌头的伸缩运动是最好的方法。所以,抓住空闲时间有意识地做上面的“舌头运动”来获得憧憬已久的小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