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周杰伦女友昆凌 教你瘦小脸3个动作

2013-05-05 00:45:15来源:减肥ing

  总是被说有点婴儿肥的昆凌Hannah,最近出席活动让人眼睛一亮,似乎有点不一样了?!将长及过腰的微卷发放下,散发出甜美的女人味,整个人像是瘦了一圈,昆凌Hannah说他其实不太敢量体重,但应该是从46公斤瘦到43公斤,目前还在努力再瘦一点。但其实昆凌也不忌口,想要吃什麽就吃,但会尽量避免对身体有负担的饮食,并要求少油少盐;昆凌Hannah常上健身房运动,做瑜珈,除了瘦身,更想要在肚子下方练出性感的「人鱼线」。

  除了努力减肥,昆凌Hannah说自己也超容易水肿,最明显就是脸浮肿,为了瘦小脸,只要有空昆凌Hannah就会不停按摩耳朵下方、眼周附近和锁骨边,刺激三个穴道,化妆时再用橘色腮红画在颧骨附近加强修容。

 

按摩耳朵下方
 

按眼周附近
 

按锁骨边


  昆凌Hannah还分享了朋友教她的消水肿好法宝,红豆水(红豆不能煮破),能帮助体内排水,解决水肿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