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5种常见减肥食品推荐

2011-06-29 17:05:14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食品1.酸菜(译者:德国泡菜一种,非酸菜鱼里的“酸菜”)
只需将卷心菜做成一道酸菜料理,减肥餐就新鲜呈上!临床营养师及瘦身营养学的创始人斯特拉(Stella Metsovas)认为,“酸菜可以帮你重建肠道内的有益菌。”新研究表明那些超重和为减肥苦苦挣扎的人很可能是肠道内有不健康的益生菌,而吃一些帮助重建有益菌(比如酸菜)对想要长期瘦身的人很关键~如果单吃酸菜太难,可以配个鲁本三明治。

 

 

减肥食品2:鲈鱼
“当你身体需要加快深沉代谢的时候,保证摄入足够量的蛋白质很重要,”拉斯本(Margaux J. Rathbun“个体真实健康”创始人),如是说。如果你爱吃鱼,那就吃鲈鱼吧,它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蛋白质、铁和其它矿物质。话说豉汁鲈鱼吃起来真的是爽口又健康。

 

减肥食品3:西柚
“研究表明,西柚所含的化学成分可以降低胰岛素水平、促进减肥、增强新陈代谢,并且是身体所需维生素A、维生素C、钾和纤维非常好的来源。”拉斯本说,你可以尝试一下用温暖的西柚和藜做的沙拉做春季午餐,一定会让你心满意足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