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说买Apple Watch会让你减肥

2015-03-11 22:18:30来源:减肥ing

  Duang的余热还未消,裙子的颜色还没整明白,监狱风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早上一睁眼,各大社交网站已经被Apple Watch惨无人道的攻陷了。这潮流太快,我不敢看……

  如果说春晚是段子手的年终考核,那这一次“一年二度的苹果盛会”应该是他们的其中考试吧。那么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块打着以健身为旗号的小金表有何作用。

  首先呢,给大家总结一下,能帮你减肥的几个理由。

  1、带遇到抢劫的概率激增,所以你要经常跑啊跑啊跑。这要感谢“富豪之友”小金表,为你燃烧了卡路里!

  2、你如果选择用现金购买,拎着十多万人民币到Apple Store也不亚于举重了吧?

  3、为了发挥小金表的价值,你总会自觉的、一次次撸起袖子,不厌其烦的向伙伴们展现那一抹耀眼的金色。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肱二和肱三都能得到很好的训练!于是,终于练成结实发达的麒麟臂!

  4、每日N次擦亮表盘,可以锻炼另一只胳膊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两只手不一样粗了!

  5、买了18K金小表砸之后,是彻底没钱再去下馆子腐败了吧。乖,自己下碗清汤面吃吧!

  6、啥,还想买零食小吃?默默空瘪瘪的钱包,饿着肚子洗洗睡吧少年。听,那是你脂肪燃烧的声音。

  7、最重要的是买了手表之后,要买车的买不起车了,有车的供不起车了。只能迈开步子走出去吧,每日1万步的运动目标简直是分分钟搞定。喂,等等!你走太快了,小心扯到表带。

  8、不仅如此,AppleWatch的续航时间只有18小时,所以你要经常风驰电掣往家跑哦!不然就会!没!有!电!

  9、有了AppleWatch,从此再也没有看不见女朋友电话短信的理由了,万一哪天你漏接了电话,那就跪着吧!标准的跪姿也可以消耗不少卡路里哟!

  10、戴着AppleWatch,手腕上的温暖传遍全身!可以帮助你不运动就出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