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呼吸法减腹 2周收进一寸

2010-01-13 03:48:03来源:网络整理

  呼吸也能减肥?没错,也许你会感到很惊讶,但这确实是事实。只要你认真「呼吸」,平坦小腹的梦想指日可待,而且这个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执行,方便度一百分,让你再也没有借口说:「没时间运动!」

呼吸减重法

一天5次以上,每次3-5分钟,2周大约可以让小腹瘦1吋。

使用时机

总是忙得没时间运动的美眉。

原理

利用深层收腹呼吸的方式,增加平日运动量,提高新陈代谢,同时降低食欲。

方法:

自然吸气,深层吐气,借着吐气的动力收小腹。执行时缓慢地做,将这个习惯融入生活中,想到就可做几下,也可搭配各种运动加强效果。

效果:消除游泳圈 改善不良体态

一天练习5次以上,每次3-5分钟,2周大约可以让小腹瘦1吋,对于消除游泳圈、小腹外凸有很棒的效果;习惯成自然后,还能改善驼背、骨盆前倾、脊柱侧弯等因姿势造成的不良体态。

利用呼吸按摩方式,还可改善排便问题,提高新陈代谢,自然降低食欲,增加饱足感,好处多多。

注意事项

用餐后1小时内不建议做。

呼吸减重法减腹 2周收进一寸

正确呼吸基本动作

注意力放在腹部,不论吸、吐气都要动到腹部肌群,力量从上腹延伸至下腹。鼻子吸气撑起腹部,嘴巴吐气时用力将腹部内缩,并保持身体成一直线。

呼吸减重法》呼吸运动 坐姿

呼吸减重法减腹 2周收进一寸

1.选择软硬适中的椅子,臀部要完全坐在椅子上。

2.坐正、背打直,吸气时撑起腹部,吐气时将腹部内缩至小腹为止。每次连续做十套动作。

 

 

呼吸减重法减腹 2周收进一寸
错误示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