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大龄MM也能瘦小腹的偏方

2008-12-10 09:05:43来源:网络整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微凸的小肚腩会让众多mm越来越难。而对大龄美女来说,利用好下面腹部减肥的三招,那也就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3大绝招 让大龄MM轻松减难看肚腩

减腹妙方一:

反复做100遍

效果——可锻炼腹部、后背、胳膊

做法:

1.平躺在地上,尽量使后背紧贴地面。

2.屈膝向胸部方向拉,并慢慢抬起头。胳膊伸直放在身体两侧,腿伸直慢慢抬起角度要保持45度。

3.两臂伸直的状态下快速上下运动50次。休息30秒之后再做50次。

3大绝招 让大龄MM轻松减难看肚腩

减腹妙方二:

Step 1:先放松仰卧,双手平放,然后把双腿放于Fitball上,用以平衡并固定身体位置。

Step 2:双手屈曲扶在耳后,把力度集中在前腹位置,然后用力起坐并同时呼气,藉此拉紧腹肌。

Step 3:维持动作约两秒,然后慢慢放松,让身体重新回到仰卧的姿势,便完成一组动作。


3大绝招 让大龄MM轻松减难看肚腩

减腹妙方三:

一、首先是仰卧抬腿:30个一组,做4组。

二、做这个收屁屁的动作,两腿要分开,两手平放在身体两边,把腰抬起来,也是做4组。

三、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绻起来。速度不要象她那么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来。别做错了,如果做完了,屁屁侧面不酸,你就没做对哦。这个每条腿做20个,最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