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4个步骤赶走多余腹部脂肪

2015-06-16 07:12:03来源:减肥ing

  1.运动

  每周至少5天的运动,每次持续至少30分钟,有助于赶走脂肪,包括内脏脂肪。如果你实在是工作太忙,没办法5天都运动,也没时间去健身房,那么你可以采取散步、爬楼梯、和孩子一起踢足球等方法。中等强度的运动可以减慢人体内脏脂肪的增加速度。如果你坚持不了这些、常常半途而废,可以在开始一个新的健身计划之前,找个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一起锻炼。

  2.饮食

  专家称,当你减肥的时候,腹部多余脂肪通常是先行消失的。获得足够的纤维可以有效去除腹部多余脂肪。有专家曾经做过一项研究:在没有改变饮食结构的情况下,每天吃10克可溶性纤维的人内脏脂肪的累积比其他人少。高纤维的食物其实很多,如青豆、苹果、斑豆等。专家说:“即使你保持其他一切食物相同,当你常吃高纤维面包时,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助于你更好地保持体重。”

  3.睡眠

  在一项研究中,每晚睡6至7个小时的人获得的内脏脂肪少于每晚睡5个小时或8个小时的人。这表明,最健康的睡眠时间应该是6至7小时。适当的睡眠时间有助于减少腹部多余脂肪。

  4.释放压力

  每个人都有来自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压力,关键在于你如何面对压力。当你感到压力山大时,可以选择和家人或朋友谈谈心、外出踏青等方法来释放压力。专家说:“如果一个人经常感到压力大,那么可能在无形间产生更多的腹部脂肪。”一项由伦敦大学医学院持续19年主持研究的课题,研究结果发现人们的压力和肥胖的可能性是成正比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