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七种不需美貌就能吸引男人的方法

2014-10-03 20:38:11来源:减肥ing

  想得到你感兴趣的男生的注意是有点难做到,尤其是在不利用你外表的情况下。外表不是一切,个性比外表更重要。虽然男人都是高度的视觉性动物,但是大多数都知道一个女人的个性依附于她的脸和她的身体。如果你注意到了一个好男人,但你觉得自己不能用最好的外貌来足以让他喜欢你,那么尝试这七种不利用外表也能吸引男人的方法吧。

  1.不要回避他

  如果你不在他的周围,就得不到他的关注。不要回避那些他通常停留的地方。比如说,如果他在当地的一个咖啡厅工作,你就不要回避那个咖啡厅,相反地,你要偶尔进去坐一下,望一下他,引起他的注意。然而,不要太过经常去,否则你的出现就像一个“潜伏怪物”,他可能会远离你。

  2.关注他

  如果你想不利用外表吸引到一个男人,你需要关注他。当然,这不意味着你要用大量的赞美来表示你对他的迷恋,一些赞美就已经足够表现出你对他的好感。如果这个男人从你身边走过,留意他。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勇气来开始一段谈话,那就和他有一些眼神交流,或者给他一个妩媚可爱的微笑。

  3.自信

  如果你在和喜欢的男人在聊天,保持自信。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时是什么感觉,我们会感到有一点紧张,但是男人就是会被那些表现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女人所吸引。不需外表,你的自信可以帮助你吸引到你所喜欢的男人。

  4.做你自己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应该做你自己,尤其是在你不利用外表去吸引男人的时候。如果你想谈论某些名人或者谈论你的兴趣爱好,不要害怕,想说就说。不要去假装成为另一个人,这样做没有好处。做你自己,你肯定能得到他的关注。

  5.要友善

  如果你接近不了那个男生并和他聊天,那就和他周围的人聊天。在没有漂亮脸蛋和身材的前提下,如果他没有听到你说话,你将不能引起他的注意。当你对他充满了迷恋,也友好地对待其他人,他会看到你是一个极好的女孩,接着,他就可能会找你聊天并与你约会。

  6.笑

  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对你所听见和所看见的东西都要笑,但是笑声是一种奇妙的声音,它能帮助你吸引那你所喜欢的男人。男人喜欢自己的身边有一些有趣并开心的女人,她们知道如何尽情的享受生活。如果有男人看到你对一些有趣的事情笑,他会注意到那你是一个开心的人,甚至他会首先去接近你。你的微笑还能给他留下印象。

  7.使用怡人的香水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利用外表吸引男人的方法是使用有迷人气味的香水,这样可以得到男人的注意。如果他喜欢这种香水的气味,那么以后他每次闻到这种香气就会不自觉地想起你。这是让你在男人脑子里留下印象的其中一个最有效的方法,尤其是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

  虽然漂亮的脸蛋和细瘦的双腿可以更快地吸引男人,但凭你的个性也一样可以做得到。如果他不喜欢你的个性,请离开他,他不适合你。你需要的是一个关心你不注重你外表的男人。你还知道其他的不靠美貌吸引男人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