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看看明星都是如何瘦腿的

2008-08-06 16:33:35来源:39健康网

  舞台上的明星们永远纤腿光洁诱人,难道她们天生就拥有无敌美腿?本期快来听听7位明星私房话,一同来做个勤劳的曼妙女子,拥有明星般纤细美腿!


  小S:我平日会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或是经常穿着适脚的高跟鞋慢走。

  莫文蔚:我爱做倒立和空踢等训练动作, 不过得小心不要让双腿受伤、运动后还要抹上润肤乳,可令双腿纤瘦又光洁。

  大S:多穿防静脉曲张裤袜,每天倒立双腿15分钟都能美腿,平时还要多饮薏仁水消肿。

  郑秀文:我爱步行、缓步跑和跳舞,这些运动会令大小腿的肌肉得到适当锻炼。

  舒淇:我尽量多站立、多走动,只要改掉总坐着不动的坏毛病,一定会变美腿。

  梁咏琪:随时都可以扭扭腰、踢踢腿, 都有利于保持双腿肌肉的结实。

  陈慧琳:多吃海苔等有瘦腿作用的食物可让美腿变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