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体验:布拉拉减肥日记

2009-06-18 00:04:24来源:网络整理

  布拉拉减肥日记

  过去体重:112斤 现在体重:102斤

  身高:163.0cm 胸围:85.0cm 腰围:66.0cm 臀围:96.0cm 手臂围:25.5cm 大腿围:55.0cm 小腿围:32.0cm

  ·饮食爱好:

  肉肉(除了猪肉) 汤泡饭 冰淇淋 桔梗 海带 海鲜

  ·运动爱好:

  散步,仰卧起坐

  减肥第61天,我已经成功减重5.4kg了。体重从56.2kg下降到了现在的50.8kg。体重已经无限接近标准体重下线49kg啦。感觉很开心!而且,现在虽然说已经开始进入了保持和塑身的阶段。我的体重还是会慢慢地下降,很神奇的呐!据我多年看《柯南》的经验推断,这很可能是因为:

  1、我在减肥的这两个月来,已经形成了规律的生活习惯。

  2、通过适量的锻炼,自己已经变成了不易胖体质。

  那么,我就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减肥心得呐!

  减肥心得一:对自己好一点

  其实,我属于对自己狠不下心的那一类人。看过我日志的大家都会发现,其实我在减肥期间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戒零食,戒垃圾食品。当然,这是不好的。(不好意思ing~)但是我认为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小细节,铸就了我的成功。

  我认为,长期的抑制自己的欲望就会产生极度的心理需求,这样反而会增加自己暴饮暴食的几率。如果适当地满足自己,那么心理上对这些食物就不会是那么渴求。想吃就吃一点,控制好量,就没什么大不了了。比如说,想吃薯条了,就去买一小包。拉上朋友一起吃,自己总共吃的数量还不到20g,那就根本没什么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