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胖女孩为跳芭蕾舞狂减肥获成功

2014-04-11 01:11:40来源:减肥ing

  英国22岁的蒂芙尼?罗德富特是毕业于舞蹈大学的芭蕾舞演员,但由于她肥胖的体型导致其舞蹈事业困难重重。毕业后,她努力减肥并成为瘦身班的领袖。现在,她决定担任健身教练,把她的舞蹈技巧和所学到的营养知识传授给大家。

  蒂芙尼自3岁开始跳舞。但在14岁时,她疯狂地爱上了垃圾食品,体重飙升到20英石(约127千克)。穿着22码芭蕾舞短裙的蒂芙尼把自己誉为“肥胖版糖果仙子”,当其他女孩穿着芭蕾舞裙在台上翩翩起舞时,蒂芙尼却穿着特制的黑色紧身裤和T恤衫。

  直到2011年6月,毕业照中的蒂芙尼身着24码肥大学士服,这促使她决心用瘦肉、水果和蔬菜替换垃圾食品。2012年5月,在减肥初见成效后,她加入当地一个瘦身班。到今年年8月,她仅重11英石(约69千克)并晋升为瘦身班的领袖。

  如今,蒂法尼决定从事健身行业,把她的舞蹈技巧和所学到的营养知识分享给大家。她说:“我想帮助人们通过舞蹈减肥来改变他们的生活。我坚信,我最终能够穿上身型合适的芭蕾舞裙,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舞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