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甩肉记!减肥食谱大放送

2009-06-15 08:22:34来源:网络整理

  9天让你轻松瘦,现在就来看看网友的减肥食谱吧!没准你也能和她一样瘦下来!

  第1天减肥开始

  其实以前我也减过肥,翻开高中时候的减肥日记,鼻子就酸酸的,上面记录着我当时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操场上一圈一圈跑的情形,发疯减肥的时候只吃一点蔬菜的痛苦,还有一天早晨晨练时候晕倒了,同学笑着嘀咕“这么胖怎么可能还低血糖”?那时常常会躲在被窝里默默哭泣,暗暗发誓一定要瘦给那些嘲笑我的人看,每天起床的时候很小心的在被子里穿好塑身衣和塑身裤,生怕被别人看到,又遭来无聊的评论和嘲笑……

  看着那些被泪水打湿变得皱皱的日记,我痛下决心,这个月一定要加油,把害我自卑了而是多年的赘肉甩掉!

  姐妹观察团发言:“这样的经理我也曾经有过,希望小胖子们不要伤心难过,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很多好姐妹,我们一起努力吧。”

  营养师发言:“高中学生的学习压力大,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全成熟,盲目节食会使身体吃不消,不但不能有效减肥,还会影响身体机能,甚至对身高,智力等都会有不良影响。”

  医生发言:“血糖的高低并不是由于胖瘦决定的,长期饮食不科学很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血糖快速下降,病人常有饥饿感,恶心,呕吐,软弱,无力等症状,长期而且严重的低血糖还可能引起脑部受损,进而引起死亡。所以一定不要为了减肥而过度节食。”

  编辑发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即使有这样那样的小缺点也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价值,健康,乐观,努力,向上,总有一天会得到认可的。”

  第2天不吃淀粉减肥食品

  今天是假期,早上期的很晚,省了早餐。听说淀粉类食物是最长肉的,所以我一定要避开此类食物,坚决不能吃。

  午餐:蛋白一个,酸奶一瓶,苹果一个,吃完后有点胃痛

  晚餐:盐水虾5只,红烧鸡腿半只没有皮的

  洗澡前指甲在腿上划了一下,留下个印子,当时没在意,可是洗完澡发现那个印子居然还没弹回来,可能是腿又水肿了,因此在睡前特意用了精油按摩了半小时。

  姐妹观察团发言:“吃的太少了,估计没办法坚持”

  营养师发言:“不吃早餐是减肥的大忌,而且会导致肠胃功能受伤。如果午餐和晚餐调换一下会更科学。另外,减肥时完全不吃淀粉的做法是不恰当的,应该摄取一些。”

  编辑发言:“饮食不当,缺乏运动等原因都会导致水肿,精油按摩减肥是非常好的方法,但也要加强运动减肥或者跳跳健美操和减肥操。”

  第3天MC造访 改变减肥食谱

  MC来了,不能过分节食,听说这个时期是女人的福利期,吃什么都不会发胖,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好好犒劳自己。

  早餐:全麦面包2片,热牛奶1瓶

  午餐:鸡汤1碗,同自己做的,所以不怎么油,茭白,鸡块2块,鱼2块,米饭半碗

  晚餐:红烧茄子,米饭半碗

  营养师发言:“惊奇怎么吃都不会胖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经期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但不带表可以吃很多高脂,高热的。建议经期可以吃些红枣,动物肝脏等铁质丰富的食品。”

  编辑发言:“这个食谱比较科学,但红烧茄子有些油腻,放在晚上吃不太适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