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饱腹感超强的减肥食物

2018-03-26 23:56:01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最痛苦的经历就是忍耐饥饿。长期挨饿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可能导致暴饮暴食,影响减肥的效果。

  但是减肥又不能多吃,不吃又会饿。面对这样的情况,就要学会挑选食物,多吃一些饱腹感强的食物,即使吃的不多,一样可以饱腹很久,缓解饥饿感,让减肥变得轻松快乐。

  1.魔芋

  魔芋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高,并且食用后会在肠胃内膨胀数倍。所以食用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感。

  另外魔芋中的食物纤维还能改善肠内环境,帮助缓解便秘和提高代谢,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2.藜麦

  藜麦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健康身体和提高代谢都很有帮助。

  藜麦的食物纤维含量也很丰富,并且在肠道内可以数十倍的膨胀,有超强的饱腹效果。

  3.海藻

  海藻中富含不可溶性的食物纤维,在肠道内会变得黏糊糊,可以缓慢的通过肠道,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吸附肠道中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4.芹菜

  芹菜的食物纤维含量大,水分含量也很大。食用后有极强的饱腹效果。

  另外芹菜需要大量的咀嚼,即使吃了一点就会感觉很饱。

  5.鱼肉

  鱼肉中富含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还有很强的饱腹效果。

  蛋白质不仅能增加肌肉量还能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帮助快速的燃脂。

  减肥的食物有很多种,平日里要学会搭配食用,这样才能保证营养均衡,代谢稳定,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