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减肥需要讲究的技巧

2009-04-09 22:44:45来源:网络整理
  想知道那些运动可以减去身上多余的赘肉吗?哪些减肥方式对女生较有效益?如何的运动强度才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吗?每次运动时间又该多久呢?以下就让我们来告诉您:

 

  一、运动专案的选择

  想要藉由运动来减肥的姊妹必须要依年龄和兴趣、嗜好来作为选择减肥方法的基础,才能让你事半功倍。通常年轻的女性可选择的运动种类有长跑、游泳武术体操、呼拉圈、步行、自行车、滑冰等;而中年女性可考虑散步、打太极拳、练八段锦、骑自行车等,尤以散步减肥最为合适。此外,进入减肥中心,通过练习减肥健美操或跳体育舞蹈也是女性减肥运动的极好选择。

  二、运动强度

  如果您选择慢跑作为减去脂肪的工具,那么你必须要懂得速度的拿捏,才不会让你做白工!而最正确有效的速度应该由开始的100-110公尺/分,逐渐增到120-130公尺/分。年轻女性最高心率为180次/分左右;中年女性最高心率为140次/分左右;而老年女性最高心率为120次/分以内为宜。

  三、运动时间与频度

  每次时间约为30-40分钟,才会开始燃烧惹人厌的脂肪,而每周持续3-5次的运动,更是减肥成功的因素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