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影响锻炼效果的五大运动前行为

2014-12-22 21:42:03来源:减肥ing

  努力运动想要为你的好身材、好身体和好容貌加分的话,一定事先会为了能够起到最大作用而做准备活动吧。因此,为了使大家在运动中取得最高效率,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了那些运动前会影响效率的行为。

  1.摄入过多水分

  应适当的补充水分,开始运动时如果胃里积攒了过多水的话,那些水就会时不时的在胃里晃动,因此无法进行快速高效的运动。

  2.空腹

  即便是轻运动也是会消耗能量的。反过来说,能量对于运动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在空腹缺少能量的状态下,运动是无法持续下去的,也是很难出效果的。

  3.吃的太饱

  在吃得很饱的状态下,运动锻炼自然是无法进行的。很可能会引起恶心、胃痛,也会影响身体中食物的消化,辛辛苦苦的锻炼变成了无用功。

  尤其是纤维质摄入过多时,会很容易胀气让人非常难受。

  4.缺少热身运动

  将体温升到一定程度后再开始与立刻开始,这两种运动方式中脂肪的燃烧率是不同的。想要进行高效的有氧运动的话,稍微的热热身之后再开始运动吧。

  5.热身不充分

  热身有很多种类,慢慢地将全身的筋拉伸开会排出运动过程中供氧的成分。因此,运动前的热身最好是类似于广播体操那种的有节奏的活动。

  怎么样,会不会对你今后的运动有一些帮助呢?

  运动前30分钟补充少量的食物和水分是很有效率的。并且充足的睡眠对提高运动效率也是很重要的。睡眠时间不充足的运动最好还是应该注意不要过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