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总是不能坚持运动的人的共通点

2015-01-23 22:57:33来源:减肥ing

  为了预防生活习惯病和维持身体健康,运动是很重要的,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是,实际上想要把运动作为一种习惯,实在不简单。

  因此,这一次,参考厚生劳动省和美国的国立老化研究所的信息,小编总结了想要把运动作为习惯,但容易受挫的人的2处共通点。

  不能把运动作为习惯或者运动不足而担心的生活习惯病的人,请务必作为反面教材参考一下。

  突然设立远大目标

  即使下了要去运动的决心,但最初就设立远大目标的人,据说受挫的可能性会增加。

  例如,平时并不经常运动的人,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然后一时兴起,加入健身房会员。即使定下每天下班后,在泳池游泳一小时的目标,这标准也太高了吧。

  干劲和毅力,是在一点一滴的成功体验积累中产生的。首先,根据现状,确认自己的运动强度,制定一周的计划,设立自己能够完成的目标。

  在维持健康上,能够平衡安排持久力提升,力量提高,平衡能力增强,柔韧性改善这四类运动是最好的。但最初的几个月不要考虑很难的东西,在日常生活中去延长步行的距离,提升步行速度,一边踏实地完成容易达成的目标,一边树立起自己的自信,这样或许比较好哦。

  没在身边找一个榜样

  众所周知,当我们想要运动时,身边没有朋友或可以成为榜样的人时,就会容易受挫。

  相反,若是把专业运动员和顶级模特等,这些无法企及的人作为目标和动力,可以说不能坚持下去的可能性更大。

  在自己的周围寻找性别、年龄、工作、生活类型什么都相似的人作为模范,对自己说“那个人能做到的话,我应该也能做到”试着开始吧。

  一边和那个人一起出去散步,从运动习惯中学到他的优点,互相交换经验信息,一边一点一点去完成目标,从中得到自信就可以了。

  以上,对无论如何也不能坚持运动的人作了2个共通点的总结,您认为怎么样呢?

  如果放任运动不足不管的话,不仅对美容有负面影响,得生活习惯病、抑郁症的风险也会提高。踏实地完成和自己很小的约定,一边积累自信,摆脱运动不足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