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国妇女神奇减肥变窈窕淑女

2009-03-29 11:30:35来源:国际在线

怀孕前的佐伊

 

产子后的佐伊变成了窈窕淑女

    对于女性而言,怀孕期间体重增长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如果怀孕期间还能变瘦,那就是极为罕见的了。近日,英国一位女士创造了这个“神话”:现年30岁的佐伊·比斯格拉夫在怀孕期间体重竟然减轻一半。怀孕前还是个200多斤的胖夫人,产子后竟然变成了体重约90斤的窈窕淑女。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来自英国德文郡埃克斯茅斯市的佐伊,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一个胖人。多年来,肥胖一直是萦绕在她心间的痛。自从孩提时代起,在家人的帮助下,她就开始减肥,但始终不见成效。20岁时她的体重已经达到200斤。和同龄女孩相比,佐伊看起来就像是个“欧巴桑”。

    因为试了多种方法都没有用,佐伊就放弃了减肥的想法。直到27岁那年,因为太胖无法看清路,她从自家楼梯滚了下来摔断了尾骨。自那以后,佐伊下定决心,甩掉身上一堆堆的赘肉。这一减就是两年。18个月前,佐伊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体重竟然减轻了3斤多。这对于减肥从未见效的佐伊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惊喜。正当她还沉浸在变瘦的兴奋之中时,一个计划之外男婴的到来给她泼了一盆冷水。已经生了两个儿子的佐伊知道,怀孕就意味着长胖。然而,第三次怀孕的佐伊并没有长胖。相反,在怀孕的9个月里,她的体重迅速变轻。等到儿子塞斯出生那一刻,200多斤的佐伊已经变成了一个体重只有90多斤的美丽产妇。

    佐伊说:“当我知道自己怀孕时,我特别沮丧。我原本以为自己的减肥计划再次泡汤,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怀孕期间我的体重一直在减轻。现在的我,像获得了新生。以前我的衣柜里全是最大尺码的衣服。穿上那些衣服,根本就是和美丽不沾边。如今,我可以穿各式各样的衣服,尽情展现我的曲线。走在大街上,很多人都认不出我。我的朋友都感叹说我的变化太大了!”

    据媒体报道,瘦身成功的佐伊现在是一名瘦身顾问。因为自己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典型,所以佐伊的顾客特别多。在接受采访时,佐伊说:“既然在怀孕期间我可以变瘦,那么我们就有理由相信其他的女士也可以变瘦。现在我正帮助她们培养正确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