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DIY三款美味减肥茶饮

2009-03-29 11:15:00来源:网络整理

又到一年春茶上市时,对于平时缺乏运动、饮食作息又不够规律的上班一族来说,绿茶可是一种非常“对口”的饮料,不但抗氧化,还能减脂瘦身!喝惯了冲泡的绿茶,还可以来点新花样,试试看将绿茶加入鸡尾酒中,调出春日清新茶滋味。

茶饮为什么可以享“瘦”?

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能对人体脂肪代谢、分布,尤其是腹部脂肪的分布产生积极的影响。作为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儿茶素可以保护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害,每天摄入880毫克儿茶素,8~12周后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它可以通过血液循环到全身,增强脂肪的氧化和能量消耗,从而达到抑制肥胖的作用,尤其是对内脏脂肪产生抑制作用,进而能起到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所以,长期饮用可以减少内脏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甚至缩小腰围!春天是排毒的好时机,来杯绿茶饮品准没错!

 

点击查看原图

绿茶马天尼

原料:

金酒 60毫升

绿茶 30毫升

蜂蜜 1小勺

石榴糖浆 1滴

制作过程:

1. 所有原料加冰充分摇匀,导入冰镇过的马天尼酒杯。

2. 以柠檬片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