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女孩一心减肥患严重厌食症 体重仅38公斤

2015-11-05 20:43:33来源:减肥ing

  英国19岁女孩Annemieke Mumford之前由于一味追求苗条,在9岁的时候就开始节食,每天只吃一罐无糖果冻,仅摄入10卡路里的热量,患上了严重的厌食症。

  Annemieke表示,9岁的时候,妈妈苗条的身材让年幼的她很羡慕,而当年的她是个小胖妞,有着粗壮的胳膊和摇晃的肚子,她因此决定要减肥。她试着开始不吃学校的午餐,饥饿的痛苦让她有点不适应,但她瞒着母亲坚持下来了。不知不觉中,她竟然已经患上了厌食症,而且,几乎不摄入卡路里的她每天还会跑10英里路。

  厌食症的状况一直持续到Annemieke17岁上了大学,当老师在课上讲到关于饮食失调的严重性后,Annemieke才意识到厌食症的危害之大。她向老师寻求了帮助,并向家人如实告知自己的现状,经过老师和家人的帮助,以及自己在饮食上的调整,Annemieke体重涨到了38公斤,情况稍微得到了好转。

  Annemieke回忆起那些得厌食症的日子里,即使是在圣诞节,她最多也就吃两个烤土豆,而且咬下土豆的每一口都让她觉得很恶心。吃完土豆她会立即服下泻药,把食物都排出体外。如今,经过两年的调理和治疗,她的体重达到了57公斤,饮食也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