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超级瘦脸小运动 两周就见效

2009-03-01 09:16:27来源:网络整理

这是台湾著名整容医师献身效法的瘦脸小运动。他在台湾美容教主伊能静主持的节目中也有介绍。想在短时间里快速瘦脸的你,一定要试试哦!

1、嘴巴鼓起来吐气,再吸气,反复几次。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做瘦脸操前让脸消去肌肉里面的气体,使这个瘦脸小运动效果更加明显。

2、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脂肪往上、往内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你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无须害担心。

3、以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这个动作要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这套瘦脸小运动简单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在这里,Windy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套操只要坚持在两星期的早午晚做,你会发现脸颊小了!自己小脸美人的进程又迈出了惊喜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