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2套消肿瘦脸操 排水紧致加提拉

2013-01-22 23:27:50来源:减肥ing

  天气变冷,美眉们更缩在家不想活动,血液循环不好,加上冬天常吃重口味大餐,水肿情形自然较明显,即使穿上厚重衣服可以遮掩身体的肿胀,脸部也绝不能让别人看出破绽。本次美容师要示范居家就能DIY的小脸消肿按摩法,早晚轻松按就能恢复巴掌脸。

 

  【排水消肿】Step1

  取按摩霜从内往外推匀全脸,食指第二指节按黑眼珠正下方与鼻翼侧边的巨髎(音同疗)穴3秒3-5次换边做。

 

  Tips

  想加强力道可采取坐姿,双手置于大腿上支撑重量,将头部往食指指节靠,同时按压两边穴道。

 

  Step2

  双手置大腿支撑重量,双手从脸颊往外移至咀嚼肌,头部往前下沉助加强滑推力道,重复3至5次。

   Step3

  双手大拇指置耳垂下凹陷处,其余四指包覆太阳穴及耳上,头部下沉,按压3秒后放松,做3至5次。


 

  Step4

  握拳以除拇指外其余四指的第二指节沿颈部两侧胸锁乳突肌往下滑推至锁骨上缘,重复3至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