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韩国流行的瘦脸秘诀

2013-03-01 01:13:18来源:减肥ing

  韩国女星的美丽已经众所皆知,除了有乾净透亮的肌肤,相信很多人透过电视看到那些女星的“超级小脸”也惊叹不已吧!

  这回就要来介绍韩国女星“变小脸”的2个小秘诀。

  ■1:重点在於“遮住一点耳朵”

  说到韩国女星,不论是在电视、戏剧、电影等,把头发绑起来的造型总是占多数吧!大家有注意到吗?其实把头发绑起来,就是变小脸的捷径!

  (1)在脸周围的头发遮住耳朵的三分之二左右,然後在耳朵高度的位置绑一束起来。

  (2)将绑到後面的头发作成一个丸子头。

  (3)将丸子里的发束用手指轻轻的拉松,让丸子看起来膨膨软软的。

  (4)在脸的边缘取一些发束,垂落下来。

  将耳朵遮起来,利用一些发束垂在脸的边缘,就可以让脸看起来变小了呢!而且,这些垂下来的发丝还可以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喔!

  ■2:用「骨气疗法」变小脸

  「骨气疗法」是大约30年前韩国开始的美容健康法。人的骨骼并不是一生下来就定型的,会因为平常的姿势或走路方式、磨牙习惯等而有所改变。甚至在不知不觉中,骨骼就会慢慢出现问题,脸颊的骨头凸出而让脸看起来变大了!

  这是因为肌肉和骨头很接近的关系。利用骨气疗法,在家里也可以简单矫正变小脸喔!

  (1)将大拇指放在下巴下方,其他部分握拳。

  (2)保持握拳的姿势,从下巴开始往耳朵下方沿着骨头的部份按摩,以排出老废物质。

  (3)将大姆指放在耳朵旁边,其他部分握拳。

  (4)保持拳头的姿势,从眼睛下方~脸颊骨~太阳穴的顺序按摩。

  (5)同样的方式,从鼻翼两边~脸颊骨~太阳穴进行按摩。

  (6)同上,从嘴角两旁~脸颊骨~太阳穴进行按摩。

  每天持续做的话,一定可以展现紧致的脸部线条!只需要花一点小技巧,你也可以拥有像韩国女星般的美丽小脸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