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30分钟“瘦脸操”立竿见影就紧致

2008-09-13 09:25:04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1、咬肌训练清晰脸部轮廓

  动作:牙根咬紧,食指、中指、无名指找到咬肌处(咬紧牙时脸颊两侧最鼓处),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而咬肌则将向里按压的手指往外推。

  功能:这样能锻炼耳后根到下颚处的轮廓,有帮助收紧下颚的作用,并且提升面部皮肤。

  2、下颚训练收紧下巴赘肉

  动作:张开嘴巴,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嘴巴上提至合上,同时尽量将嘴巴张开。

  功能:提升整个下巴,收紧下巴处的赘肉,对于有双下巴的人,特别有显著作用。

  3、嘟嘴训练消除法令纹路

  动作:将嘴嘟起成圆型,用食指、中指放置在上唇处,向外向上方向,用力将嘴巴扒开,同时尽量将嘴嘟紧。

  功能:有助于锻炼我们上唇的肌肉,并且可以提升法令纹下垂变深的现象。

  “小脸操”详解——这实际上是一套脸部的肌肉训练,被动按摩与主动运动相结合,能够专门针对脸部一些特别容易松弛的区域,原理是手部的按摩与脸部的运动互成反作用力。所有动作都在每晚,清洁过后,做好所有保养流程之后,持续大约30分钟左右。每个动作都重复做3次,第一次停留5秒,第二、三次均坚持10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