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高圆圆的保养瘦脸的小秘诀

2015-02-01 07:35:58来源:减肥ing

  新婚不久的高圆圆,有气质兼具清新的魅力,吹弹可破的脸颊,是不少女孩所羡慕的好肤质,你知道吗?其实高圆圆也是属於肉肉脸喔,怎么样维持好肌肤与小脸的秘诀,这篇文章千万不能错过。

  1、爱喝红豆薏仁粥,帮助气色红润

  高圆圆曾经表示,脾胃较弱的人可以多吃些红豆薏仁粥,因为绿豆比较偏寒,吃了容易胃疼,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吃红豆薏仁粥。这样不仅可以养颜美容,还可以起到健脾养胃、补血的功效。

  2、吃纯黑巧克力,能促进新陈代谢

  高圆圆曾经说过:“自己就像一般女生一样,很喜欢吃各种零食"。她认为只要选择好零食,控制热量,零食也能吃出健康,举例来说,像是每天吃5颗杏仁,可以有效软化角质层,让肌肤摆脱缺水乾燥;黑巧克力虽然热量比较高,但是少量食用,还是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3、辛辣、油炸、烧烤食物,尽量避免

  高圆圆曾提到,自己虽然爱吃零食,但是对於辛辣、油炸、烧烤、碳酸饮料等食物还是都会尽量避免,因为这些刺激性的食物对人体无益处,且还会造成肠胃的负担。

  4、服用维生素

  高圆圆说,她一直都在服用维生素,要坚持下去,才能对美容起到帮助,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细嫩,拍摄的时候,她就会把维生素放在包里,随时可以补充营养,这样好皮肤才会从而而外透出来。

  5、注重保湿

  高圆圆表示,他非常注重保湿,因为北京的天气十分乾燥,在休息的时间,她都会把面膜纸浸泡在精华液里,然後敷面,这样几分钟皮肤就能得到修复,迅速 ??恢复皮肤水润的状态。

  6、保证睡眠质量

  高圆圆说,睡觉对改善皮肤状态真的非常管用,尤其是近几年工作特别忙,睡觉的时间越来越少,皮肤大不如以前了。待在家里她很少化妆,这也是保持皮肤状态良好的另一个手段,总之要尽量自然。

  7、最喜欢看中医书籍

  高圆圆对养生比较感兴趣,还推荐周围的朋友看中医书籍,她喜欢东方的概念,相信东方智慧,还给大家推荐中医养生的方式。但中医讲究辩证施治,她建议朋友去专业的中医美容院做保养。谈到养生秘诀时她主要强调了吃粗粮的重要性,方法是把大米、小米、糯米、各种豆类混合在一起来做。自己学着按摩穴位、熏艾炎、做各种功效的花茶。根据季节的转变和自己身体的不同需要来泡制花茶,是很方便又容易做到的美容途径。

  8、坚持去角质

  用一个小刷子,仔细刷,随着女孩子年龄增加,可能你身上新陈代谢慢,角质层留在身上的时间会越来越多,所以用小刷子刷是每天都要做的一个清洁过程。去角质分部位因为身上的皮肤和面部的不太一样,比如肘关节,可能就需要磨砂才能去掉,因为死皮比较厚,比较难脱落,我一周至少要用3次去死皮的产品,皮肤会显得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