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周末在家怎样激励自己减肥

2009-02-21 09:40:53来源:网络整理

  人都是可以改变的,至少在他们生活的某个方面,比如健康于身材。关键是安排好时间,并找到改变的动力。我们如何才能挤出时间,整理我们的生活呢?资深体重管理专家金山说,其实这样的机会一直就在我们面前,对于我们而言,最方便的时间是周末,只有周末才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就让这个周末成为一个放松的机会,重新调整人生的重点,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生活。


   1.到达你自己的最佳状态

  我们都有创造生活美化生活的能力,启动你的“积极自我暗示”:回想过去自己感觉良好的时光,尽力回想你曾经经历过的积极内在感觉;看看在你周围的其他人,譬如火车上、酒店、餐馆内的人,留心他们的闪光点和乐观精神;看一些人物励志的故事,了解他们是如何克服不可战胜的困难,或是到网上读读成功减肥人士的故事,从中获得力量。


   2.找到重点

  挤出一些时间,问自己下面这些问题,找到自己要实现的目标,这样可能让你有一个努力的方向:

  •什么是你经常想做,但从未有勇气尝试的事情?

  •如果金钱不是问题,那么你会有什么样不同的人生表现?

  •你认为自己最强大的个人力量是什么?

  •你在实践自己的梦想。其他人看起来是什么样子,你自我感觉怎么样?


   3.不断地激励自己

  学习成为“现实的追梦人”,也就是找到自己最大梦想与热情,并使其成为现实。对自己重复下列句子(即使你一开始不相信它),想象未来的自己——了解自己的潜力:

  •我感觉很好,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追寻我的目标,并最终到达目标;没有什么阻挡在我面前!

  •我不害怕任何人或任何事;我感觉自信而坚定!

  •我100%地相信自己,我已做好准备,实现自己的梦想!


  4.转变消极的态度

  学习如何应对障碍或挫折,防止它们破坏你的计划,而让你陷入自我怀疑的境地。建议你写下三个挑战,它们将你推向消极的状态,但你坚持克服它们——了解自己、了解你的足智多谋、内在力量以及重新站起来的能力。


   5.心灵对话

  除了将重点放在我们的目标外,我们也应该与自己的心灵对话——得到启示:

  •定期休息。每天都休息一定的时间,哪怕是几秒钟。

  •做一些可以让你心情平静下来的活动——如桑拿、锻瑜伽或太极。

  •制作一些东西(任何东西),并实践这些创意成果。

  •了解自己的预感及直觉——这是不是会告诉你一点什么事?

  •给所爱的某个人写一封信,或发一封邮件。

  •随着大声的音乐,在房屋内起舞。


   6.现在就行动

  再问问自己——我是否足够坚定?我在工作方面是不是够坚定,而在人际关系方面却很软弱呢?不如尝试一下“如何变得坚定起来”的练习:

  •发现自己的意图:问自己,是否有想要改变的方面,“我希望发生什么?”并将答案写下来(找回曾经的曼妙身材)。

  •明确你的决定:问问自己“如何坚持运动?”,写下脑子里想到的所有方法,不管多么古怪,多么不现实,以期找到一个行动计划(如,坚持自己的决定,不再害怕权威)。

  •采取行动:想象自己的意图,确定结果正在发生,最终采取新的适当的行动(如更清晰的沟通,说出自己的意思,并坚决坚持)。


   7.采取控制措施

  最后,注意条理!放弃完美主义的观点,为自己减压,并学习如何为自己找到时间。写下一些“本周末运动计划”,对于实现计划上所列的各项事宜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要拖拉。当你将自己的生活简单化并条理化后,通向目标的道路会变得更加明确,更有可能实现目标。

  那么,现在,开始行动并享受你的周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