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女星们的减肥食谱

2013-03-07 22:16:01来源:减肥ing

 

从左至右:金南珠,朴诗妍,郑丽媛,金莎朗

  减肥是女性们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健康美十足的完美身材让女人更有自信。

  过瘦的身材没有吸引力,动感的S曲线倍添魅力指数,看韩国女演员的身材就可以看出。穿高跟鞋展露撩人身材的她们,其实背后都藏着不懈的努力。

  女演员的火辣曲线美,源自减肥!

  拥有完美曲线的女演员也都是对减肥有着各自的苦衷。因为需要给大家展现比实际年龄更美的外貌,她们对自己的身材比谁都敏感,用运动与少吃的方法来管理身材。

  为电影忙着塑造身材的朴诗妍,由于不能节食,因此将肉换海鲜吃,或以多吃蔬菜的方式实施健康减肥。

  金莎朗以规则性的运动与自制晚饭的方式造就了黄金比例身材,尽显健美范儿。想要她们的性感曲线,运动与食疗是必要条件。

  ■伸展运动塑造曲线

  伸展运动不仅有效矫正姿势,而且帮助塑造美丽的身材,在女性朋友们当中人气非常高。

  想要塑造迷人的曲线美,首先要熟知打造美腿的伸展运动。为提高减肥效果,应同时调节运动与食疗。与其不吃饭,还不如用喝富含营养素的健康饮料来代替。

  ■能够代替饭的减肥饮料

  [菠菜原汁]

  菠菜富含钙与铁、叶酸等营养素,特别是其中的维他命C对皮肤美容和抗衰老有很好的效果。

  [卷心菜原汁]

  微甜的春季卷心菜很适合做汁喝,其特有的维他命U有助于强化胃壁粘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