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了能让六岁的女儿双手抱住自己 她成功减重56公斤

2017-03-30 19:12:50来源:减肥ing

  雅伊姆39岁,体重达到了118公斤,有一个七岁的儿子和六岁的女儿。因为儿子患有自闭症,使这位母亲非常的疲惫心情也非常糟糕,所以在这种特别艰难的日子里,她总是用食物来安慰自己。直到自己的体重达到了118公斤。

  雅伊姆说,这样一直胖下去我担心我会死,离开我的孩子,让他们失去母亲。担心她不会看到他们的成长。

  当她的孩子去外面玩,雅伊姆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雅伊姆终于意识到她需要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她只是希望自己的小女儿可以双手帮助她,给她一个适当的拥抱。

  雅伊姆说,她决定去减肥,控制饮食,运动,进入健身房。我很兴奋能完成这件事,为我的家庭带来一个新的未来。经过努力终于减重56公斤,现在只有62公斤。

  现在他可以和儿子在沙滩上奔跑,女儿能用双臂搂住我,给她一个恰当的拥抱。他非常享受这个新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