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个可以让减肥得以坚持的方法

2015-06-25 07:17:30来源:减肥ing

  关于Beauty的话题很多,但在夏天,减肥绝对是其中最热门的一个。关于减肥,来自纽约Equinox健身机构的私人教练Vicky Udebiuwa显然很有发言权,他认为,想要减肥最重要的是制定一个S.M.A.R.T. (即specific, measurable, attainable, realistic, timely)的计划,并且养成与之相关的减肥习惯。

  资深私人健身教练告诉你8个可以让减肥得以坚持的方法

  弄清减肥的最终目标

  “对于减肥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在脑海里真正弄明白减肥的目标”,Udebiuwa教练说:“减肥就像一场路途遥远的旅行,如果你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你就永远无法到达。如果你明白了自己减肥的最终目标,那这个漫长并看似艰难的过程也会变得容易很多,你也有动力并且更容易成功”。

  设定现实的目标

  一个现实的目标会让你更好的执行你的减肥计划,Udebiuwa教练建议,如果你从来没有运动的习惯,那么一周五次的既定目标肯定是不现实的,所以最好从每周2-3次的频率开始。

  之后将目标提高

  当你的耐力增强之后,只要时间上允许,就把去健身房的频率提升到每周3-5次,前提是你真的想让自己很快就瘦下来。

  享受运动

  找到一个你喜欢的运动方式,Udebiuwa教练觉得:“动感单车、跑步、瑜伽、普拉提、舞蹈……在开始锻炼的初期,选一个你最喜欢的运动并好好坚持,这有助于养成运动习惯”。

  运动方式多样性

  Udebiuwa教练强调:“如果你想要取得良好的运动效果,那必须将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结合起来,比如如果每周健身5天的话,那其中两天密集进行有氧运动,另外三天强化力量训练,让肌肉去帮你代谢更多的热量”。

  经常警醒自己

  “你有义务时常提醒并督促自己去锻炼”,Udebiuwa教练说:“在前一晚睡觉之后,你最好把第二天运动要穿的衣服准备好,然后放在出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将运动计划列入日程安排

  Udebiuwa教练给所有耐性差的人一个建议:“你需要将每周要去健身房的时间提前规划好,也就是列入你手机中的日程安排,并设置提醒功能,它是一项任务,这样你就没有理由不去运动了”。

  找一个运动伙伴

  “ 你要对自己负责,当然,找一个朋友帮你会更好”,Udebiuwa教练建议他的很多学员在运动时能带上一个伙伴,“在你努力运动出汗时能有一个人陪你聊天减轻疲劳感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