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父亲为参加女儿婚礼瘦身成功 半年减重254斤

2016-06-22 23:17:29来源:减肥ing

  英国苏格兰的德鲁(Drew Donaldson)为了能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女儿的婚礼上,从去年11月起开始节食减肥,到今年6月,成功减重127公斤。

  德鲁现年67岁,在和妻子离婚之后,因为他不会做饭,总是吃速成食品或者餐厅外卖,一下胖了100多斤。由于体重严重超重,他只能穿超大号的衣服和裤子。除此之外,他还倍受高血压、通风和糖尿病的困扰。

  眼看大女儿克洛伊(Chloe)就要谈婚论嫁,他开始担忧自己能否像其他父亲一样,顺利地陪女儿走入教堂,把她交给新郎。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形象毁了女儿的婚礼,于是下定决心减肥。

  去年11月,在他多次尝试节食却毫无畅销后,他的医生给他推荐了一套专业的减肥方案。在他开始减肥不久,就得知了克洛伊订婚的喜讯,这也激励着他坚持遵守艰苦的减肥方案。通过坚持吃规定的食物,并辅以心理治疗,他渐渐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和食量。

  今年6月,他已经减重成功,并且能穿进腰围3尺的裤子,总算告别了特制的加大衣裤。他也如愿以偿在大女儿的婚礼上骄傲地陪女儿走进教堂,将她交托给新郎。